close

 

 

 

 

 

早起早起精神好~早餐要吃什麼呢?

本來我們是想吃澳洲牛奶公司的,但是爬文後發現,有名的是通心麵ㄟ

我好不喜歡那個喔...還好大爺也不太喜歡,所以我們就改吃澳門茶餐廳!!!

聽說是澳門賭王開的ㄟ,旅遊書上只標銅鑼灣有,沒想到在尖沙嘴也吃得到

真開心呢! 我們一路從飯店出來(飯店對就是發記喔...我好想吃甜點喔~),直直的走向彌敦道

過了彌敦道後 走向海防道,左手邊請注意看是不是樂道...因為,他就在樂道的巷子裡喔

DSC06497 DSC06499  

很快得我們就到了目的地...飛也似的衝了進去...疑~人不多ㄟ...而且都是香港人...嘿嘿

02  

做過功課的我馬上就點了A餐(澳門豬扒包配火腿煎蛋 + 熱奶)$30

其實人家也滿想吃菠蘿油或是蛋塔...但因為昨天吃到不太理想的豬扒包,抱持著想要替豬扒包雪恥一番..

就放棄了甜點...沒關係,還有兩天一定吃的到你們的!

另一份點了I餐(鮮菇炸醬撈麵 + 熱咖啡)$27

大爺說:我受不了碎肉..來香港一定要吃到撈麵!!!

好啦~這不是來了嗎...

01  

等待的同時,我們就東拍拍西看看的,菜單上的必食居然都是麵阿飯的...

雖然說一日之記在於晨,但這樣吃不會太heavy嗎?

我說答案一定是不會的...你瞧瞧其他的香港人,好像都是這樣吃ㄟ

不一會兒,飲料就送上來了

DSC06486  

我的奶茶好喝!!!一樣是茶味濃郁,記得要自己加糖喔(大爺一直說...我覺得跟蘭芳園的很像阿...噗噗)

另一杯咖啡也好濃郁喔...真的好濃郁..一早就要那麼清醒嗎

DSC06488

撈麵還有附上一碗清湯

這碗湯還滿有誠意的,喝得出來濃濃的大骨味,還有蔬菜的鮮甜...好喝

香港的撈麵用的都是出前一丁的,本來還有些懷疑...泡麵不就是這樣...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煮麵的時間拿捏恰到好處,配上肉醬及鮮菇...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呢

香港真的滿不錯的,說是碎肉但還是小肉塊來著...這個炒功真是一流,簡簡單單的配料可以讓"泡麵"變得如此美味

真的好了不起喔...後來的每天早上...大爺都還在想這盤麵呢(是有沒有那麼好吃阿...)

 

DSC06493  

我的豬扒包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蘭芳園的比較像台式早餐,裡頭有美乃滋番茄醬,肉的煎法相似

這裡的比較美式,麵包比較像圓法,鬆軟有嚼勁,裡頭有炒過的碎洋蔥.美乃滋及鮮嫩豬肉排

看看照片就知道他有多鮮嫩了!沒有過多的醃料,完全是原味呈現,可夾著附上的黃瓜番茄片一起享用

至於煎蛋,這裡呢...通常用豬扒包去沾著吃~真的很好吃ㄟ...大家一定要試一下

PS:有沒有人想知道濃郁咖啡的下場?(聽人家說一下嘛...)

不能攝取太多咖啡因的那位大哥...後來搶了我的奶茶去

把咖啡留給我了...雖說咖啡因就是我的一部分,但這杯我依然征服不了...噗噗~

sorry 啦...大家還是乖乖的喝奶茶就好

DSC06500  

要進去吃早餐時完全沒注意到有其他的店,你看我們專情的...眼中只有茶餐廳呢

這樣好像也滿有趣的喔~樂道被他們佔領了呢!!!

澳門茶餐廳..大推!!!

有機會也想來是世他們的晚餐呢

吃飽喝足,要去太空館囉..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