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入住的 Butterfly 在寶勒巷中,離地鐵或彌敦道都很近,我們放完行李後就等不急得前往離我們最近的 K11購物藝術館

這間與一般的shopping mall 十分不同,不僅每間店舖都有自己獨立的門面,賣場裡頭也是充滿著藝術空間與人文自然氣息。

途中又看到了  agnes b. 在香港時不時的就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DSC06380  

K11裡頭也有呢~剛開始我還會很興奮得跑到店門口去...後來...你也知道...多了就....喔~這裡又一家阿...的這種感覺

要進去之前我跟大爺說人家一定要吃到 Paul Lafayet ,沒辦法去法國在這裡吃也可以阿

沒想到...才走沒幾步我就被 Che Che New York 給吸引住了

DSC06400  

這間店裡分成兩個部分,一邊是賣以手工縫製的珠珠亮片東西為主,另一邊則是把我目光抓住的主兇阿

那就是~Macaron!!!!!

DSC06381  

他們的馬卡龍很特別,有兩種,一種是大家映像裡的美美系列,另一種則是櫥窗裡的馬卡巧克力

由一半的馬卡龍加上一片圓形上頭有精緻點綴的巧克力

DSC06382 DSC06383  

馬卡龍一個$15港幣 (也有盒裝的,價格當然就比較貴囉...一個平均要20港幣)

馬卡龍巧克力一個$16港幣

我一直覺得等等還會去買其他的,所以在這裡就很節儉的只買了芝麻和臻子口味的

macaron  

這就是不買盒裝的下場囉

大家都知道馬卡龍很脆弱的嘛...所以才有少女的酥胸此名...(哈...為自己脫罪)

這家的馬卡龍滿特別的

內餡的口感偏Q,外衣的部分比較普通,說不上是特別好吃,但又有其他比較特別的口味,就嚐鮮一下

但是人家還是比較想吃 Laduree 的耶~本來查到香港的中環有賣,但是後來才發現那個是短暫的合作

早就結束了...害我開心了幾分鐘...吃不到馬卡龍我只好請朋友幫我帶他們家的馬卡龍吊飾回來(超美又無敵可愛的!!!)

有拿到的話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裡充滿了許多裝置藝術

像是燈阿.畫作壓.創意畫作這類的

DSC06390  

但是都價格不斐就是了

其中也有許多設計師的店,以及藝術空間

杯杯  

那些茶壺我都好喜歡喔,店員看我流連忘返的還跟我說,你只要買兩件我就可以幫你打9折...

大爺一聽也說,好阿有打折ㄟ,你看你喜歡什麼就買吧...反正也挺特別的

你都那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囉,看了兩個我最割捨不下的茶壺(杯蛋糕及書本)準備打包回家

一拿起他,看了底下貼的價格....頓時讓我打了退堂鼓阿

一個要價$1200港幣,打完折也要7千多台幣阿....(後...勤儉持家的我只好乖乖的把他們放回去) 其實是替後面幾天著想啦

今天也才第一天耶~總不能都花在這裡吧~拍些照...留個念吧...掰掰囉

DSC06394 DSC06395

改天

等我變成好野人時

就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等我..要乖喔...

DSC06396 DSC06397 DSC06399  

這裡有許多創作都是我這個傻傻看不懂的

大爺看得入神時,我就東摸摸西拍拍的

只能說,這些藝術家的思路都好不一樣喔...

是我這輩子達不到的境界...

走著晃著,大爺也發現到我無聊了,於是就說,我帶你去看很特別的東西

好挖好哇...我精神都來了呢!!!

捲起柚子,大步大步的跟著

哇~是蒙娜麗莎耶

DSC06384  

大爺說:你有發現什麼嗎

傻傻說:有阿..蒙娜麗莎在吃冰

大爺說:那你看看她是什麼做的

傻傻說:不就是彩繪磁磚嗎?

近看...才發現...ㄟ....

DSC06388 DSC06389  

是吐司耶!!!

這也太厲害了吧 

我們還發現有幾塊小的快脫落了...我還問大爺說,那是不是小動物們晚上來搬的結果押...嘻~

總算有一個我喜歡也看得懂得藝術品了

就說..不要太為難沒什麼才華的小女子嘛...

就樣簡單易懂的東西不是很好嗎?

我們全部都逛完了以後還是沒有找到我想吃的 Paul Lafayet

我知道大爺也累了(其實他根本不喜歡馬卡龍...)

所以就作罷,跟他爐說等我們去法國在吃吧~ (哈...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我賺到喔)

離開K11...我們莫名的就到了重慶大廈

大爺說:我們是不是有什麼要吃得在這裡阿

傻傻說:有耶!!!蘭芳園~

 

所以待會見囉...蘭芳園

 

K11 的官網 : http://www.k11concepts.com/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