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京站看完電影  如果餓昏頭  口袋裡的錢又不夠漂亮的話

通常為了吃個粗飽  我們就會選擇這家 Rock Sauce

因為價格還ok  與其他店家比起來 來的較不那麼容易客滿

於是 今天我們又走進這家店了

DSCF3353.JPG

DSCF3389.JPG

  

店內裝潢以紅色及嵌燈 吊燈 來製造氛圍 給人一種慵懶步調的感覺

 

  

甫一坐下  服務生隨即遞來菜單

看了看菜單 身為大(ㄗor ㄓ)女孩的我 二話不說 選的就是漢堡類的主食 品名應該是墨西哥漢堡之類的

同行的友人 一個吃素 點了bagel類早餐    另一個則點了美式經典早餐類

 

基本上 飲料  我沒記錯的話 一 人可指定兩種飲料  一杯可續 一杯不可續

DSCF3369.JPG  

首先登場的是同學點的經典早餐

DSCF3379.JPG  

因同學不讓我偷吃 所以根據同學口述

培根 不會煎得過乾過老  是他喜歡的那種口感 

但怕油膩的人們 可能會覺得稍稍油了些  稍稍而已

而早餐中最重要的蛋   因為每人喜歡的蛋的形式不同 我那位怕(蛋太生)的同學說 熟度對他來說剛好

只是吐司就有點過乾 過老 他不喜歡 水果類就不多加贅述

因為吃素同學點的是bagel類的早餐

DSCF3375.JPG  

因為東西 很現成 所以就不多加介紹

我吃的是墨西哥辣味漢堡

DSCF3381.JPG  

 

我重點放在漢堡

 旁邊的薯條跟一般漢堡店的差不多 不難吃 只是我點的是蜂蜜芥末醬

自己吃到最後 有點膩過頭 ==

漢堡部分 份量對大ㄗ女孩來說剛好  對小ㄓ女孩可能稍嫌過多  因為我是吃的完的

麵包部分 我只能說比麥XX之類的速食店好一點  但比起知名的美式漢堡店 又好像那麼略遜一籌

感覺是用烤的 但我沒吃到酥酥的口感

我點辣醬 但我覺得他的辣醬味道很膩人  我怕辣 但其實他不辣 

肉的部分 沒我想像中的Juicy

反而覺得吃完有點空洞  感覺沒有紮實的份量感 

菜葉部分 新鮮及脆度 不討喜  但也不至於到很糟糕的地步

整個漢堡一起咬下 無法感覺到辣醬與其他部份很融合  反而感覺是分開的味道

 

就像之前說的

這是吃粗飽的店 以後如果找不到東西吃 又沒領薪水  應該還是會考慮這一家

 

以上超不專業食記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