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下午茶時光囉

paul-food-sandwiches.jpg  (By Paul)

這篇文其實找就該發了...但現在才整理完照片...各位久等囉~

對於 Paul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源自於法國的她...夢幻的馬卡龍可是讓人們心動不已...每每嚐到她都有如戀愛般的甜蜜~

(但是...老實說保羅的馬卡龍還不是最好吃的喔...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淺見...)

我目前的最愛TOP 2 :一間在貴婦百貨的B1(海鹽焦糖一定要去試試)

                           一間在香港機場(價位偏高...牌子有點忘了...待我在補上)

那為什麼又要提到Paul...

因為她的草莓千層派~~~好好味...

DSC05355.JPG   

那天我跟朋友們先去了上海湯包館用了午餐(還不錯喔...滿推薦的)

想續攤的我們又移駕到新光的保羅...沒有訂位的我們並沒有等很久就後到位了

點了下午茶組合...我配的是舒活茶...朋友配的是大吉嶺紅茶

兩種茶都滿好喝的...我個人很愛主婦之店的舒活茶..沒想到在保羅也喝得到滿開心的

朋友說這裡的大吉嶺茶味濃郁不澀是難得好喝的,當然也比紀伊國的優秀許多囉

Paul 的甜點都滿優秀的...甜而不膩(馬卡龍的話就例外,一定要搭配茶一起享用)

本來還想外帶他們家的咖啡(因為好多貴婦們都來外帶...好奇的我也想試試呢)

...沒想到我的大胃已經容納不下一點點茶水了...所以這次作罷

下次我一定要試試他們的鹹點、麵包、和覬覦很久的咖啡~

paul-food-patisserie.jpg  (By Paul)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