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24  

 

你沒看錯...你真的沒看錯~

他就是 Hollister~

因為大爺出差到深圳所以我也到了這裡...

要來這裡之前,大爺的同事們一直說龍華有多亂多危險的...要我乖乖待在家就好不要出門

讓我聽了心好悶喔...硬ㄠ了大爺假日一定要帶我去世界之窗走走...

(世界之窗這裡有一個類遊樂園的場所也取名叫世界之窗,有世界各地文明的地標<像是凱旋門.比薩斜塔.巴黎鐵塔.金字塔...>也有歐美街場)

一看到介紹的我當然就是尖叫聲連連囉,人家就是很想去歐洲嘛...

官網: http://www.szwwco.com/index.html

成人票: $160(人民幣)

沒想到~出發的前一晚,大人們居然約大爺去吃飯...(有沒有搞錯阿...人家先訂的ㄟ!!!!!怒)

所以我的世界之窗就這樣泡湯了~ ~ ~

他去應他的酬...我還是想出門,心裡的鳥兒都快飛出去了~~~所以就google了一下,找到了萬象城

官網:http://www.themixc.com/wxc/ShopDir/famous/index.aspx

深圳的地鐵很方便,除了車班沒有台北的密集外(他們5分鐘一班,我們2-3分鐘一班),其他都做得很好

車廂內都有告訴你每一站主打的是什麼(住宅區.購物區.飲食饗宴.藝術洗禮...)

官網也會替你試算乘車需要花費的時間,很貼心耶...拼觀光就是要那麼積極才行呀

要來這裡的捧由要坐到大劇院下車,然後從出口C出來,跟著指標走,就可以到萬象城的B1

跟SOGO一樣呢,逛街完全不受天氣打擾,真好~

一進到這一區,我整個就有一種被解放的感覺~wow...我回到文明世界了!!!

沒來過這裡的妞兒真的無法體會我的心情,不是說這裡有多落後,只是...人家很想念台北嘛...

哈根大使.CK. starbucks.滿記甜品.Godiva...(都在B1呢~)

 

有再發漏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我很喜歡逛超市,來這裡當然也要晃一下囉

IMAG0288  

 

這家Ole 聽說是台灣太太在這裡開的,不知道消息正不正確~

裡頭的感覺跟 101的 super city 類似,商品的價格比super city 的便宜一咪咪~

IMAG0264

 

有三.四排的巧克力,台灣的超市好像沒有那麼多喔?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巧克力,但是我很喜歡漂亮的包裝(沒辦法...我就是會看包裝下手的人~噗)

 

IMAG0265

像這盒就好有聖誕節的氣息,我很想帶回家,但是大爺跟我都在節食中...沒有人可以吃巧克力...就只好作罷了

 

IMAG0267

 

這裡還有許多鐵盒式的糖果,也好得人家心喔~

 

IMAG0266

 

這款很適合送給情人(話說七夕快到了呢...大家準備好小禮物了嗎?)

我跟大爺現在再比賽,要各瘦5kg...到8月底時驗收,成功的話可以獲得對方的禮物($5千以下)

大爺他很壞...每每他去應酬回來後,就會餵食我...要我跟他攝取一樣的熱量~後...我要我的禮物啦!!!

IMAG0269

 

這個是為了奧運出的薄荷糖

IMAG0271

裡頭我最想把這個帶回家了,鐘也是...郵筒也是

但想到再兩三天就要去香港澳門玩...現在行李都邊臨超重了...

只好把他們寄放在超市囉~

IMAG0272

我還看到了跟韓國的布朗尼類似的商品,價格更實惠

只可惜我再減肥,不能帶回家...哭~

IMAG0263

IMAG0274

這裡的麵包區一點都不馬虎呢

還有那會讓我尖叫連連的馬卡龍~

盒子上都是我的口水了...真害羞

IMAG0273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方式呈現麵包

讓人好忍不住想要每個都帶回家喔...

C360_2012-08-05-12-41-59 

 

雖說再減肥...但早餐還是要吃吧~

還好我跟大爺的早餐還是以麵包為主,我就開心了買了義大利香草麵包(3個人民幣$10.8)

這可是我在大陸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了...(其實就跟台灣百貨公司裡麵包坊的差不多...嘻~誇張了我)

          

IMAG0276  IMAG0278  

還有販賣跟日本飲料一樣小size的可樂(可不便宜呢...約70台幣)

這裡由於離香港很近,所以也有很多那裏的食材

但能在這裡看到黑白淡奶...人家也開心了一下(大爺說:你是真的被悶壞了是吧...)

 

一個超市也能逛1個半小時,你就知道我多愛逛超市了...

離開這裡後,我就去了2樓了H&M,其實在美國時我沒有很喜歡這家的東西

但是一回到台灣後,就有那麼點思念他...(好"飯見"喔我)

我想是因為台灣沒得逛才會這樣...這裡的H&M不得我心...所以就空手離開了

C360_2012-08-06-12-32-47

 

這件長裙在台灣上市時因為價格比較高,我不能兩件都買(當時還有一件好愛的連身褲~)

所以就只好捨棄他了~這件穿起來...真的會讓人誤認我有170呢

在重慶的Esprit 也有這件(對折喔!!!) 但只剩下大尺寸了

沒想到在這裡會讓我再看到他...也是對折~試穿都沒試穿就打包離開了 呦乎~

IMAG0282

 

逛到三樓時~這個好熟悉的牆面就這樣出現在人家眼前了(趕緊嗚住要尖叫的嘴巴~)

後...開心死了!!!

 

IMAG0283

 

這位大嬸很可愛,還跟他兒子一起在摸電視牆...(那只是電視牆啦...不會有水的...噗噗)

 

C360_2012-08-05-17-56-16 

才一靠近大門,那熟悉的味道就這樣飄上來

男左女右~像走菜市場般熟悉的...就右轉進去了

阿啊~是我的家ㄟ!!!(店員在那...What's up...我好想跟他說...I am f..cking high..)

我只能說他跟阿福都太厲害了,把自己的形象打造得如此的好

收買了不少人的心呢~(就連我那媽咪也是...之前帶他去美國時最後一天還跟我說他想去找那隻鹿不然海鷗也可以...)

<A&F 的 logo 是鹿/ Hollister 的是海鷗>

IMAG0284

 

整家店就是copy美國的,只是店員都是亞洲臉孔,但也都訓練的跟美國的一樣,像是打招呼的方式,服務的方式

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會說英文也會說中文,還有些會說廣東話這樣

 

IMAG0285

 

大爺終於吃完他那如法式般長久的三井了,4個小時!!!真的好厲害...

我又帶他來這裡一次了...

沒想到...聊下去的是大爺...不是我呢~

這位仁兄買了T shirt.襯衫.牛仔褲.帽T...(不是說行李箱要放不下了嗎....抓頭)

這次我可是很乖喔,只買了一件平口上衣~(其實上個月也拖妹妹在美國買了不少....噓...不要讓大爺知道)

 

C360_2012-08-06-12-33-15  DSC07125      

(褲子怎麼不見了哩?? 大爺等不及的穿去上班了啦~騷包鬼...)

 

這裡的訂價會比美國的高1千台幣左右

還好也有特價區,但是依然沒有美國便宜就是了

Anf  

 

要結帳時店員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

8/11 A&F 要在香港中環 開始營業囉~我已經幫捧由們調查好了喔

就在中環地鐵出口D2或D1附近

畢打街12號~

大家一起去朝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