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在問butterfly 這間飯店,雖然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他了 http://bienetre2012.pixnet.net/blog/post/30354544

但只大概介紹一下,現在我們來仔細的瞧瞧他吧

要訂飯店之前,我通常會爬爬文看大家都住哪,再來就是去訂票網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

1. http://www.funtime.com.tw/ovehotel/

是我最近比較常用的,他結合了很多網站在裡頭,所以可以很方便的一次比完價

而且提早訂房的話通常都會給折扣像我就拿到9折的優惠,有看過7折的呢(好像7-11在抽折價...)

 

在美國時我最常用的是Priceline (他也有亞洲區的網址)

2. 

www.priceline.com (國際的)

www.priceline.com.tw (台港澳的)

人家在波士頓可是有用美金60一晚標到雙人房呢~(撥髮..整個很驕傲!!!)

這個網站比較有趣,你可以選擇你要的飯店星等,區域,然後出價,等上一會後系統會發信通知你有沒有標到

我每次都是hold著心臟在做這件事呢,好刺激!!!因為你不會知道接受你的飯店是哪家,直到看到信的那一刻...

跟我一樣享受這種感覺的朋友,就一起來標標看吧

 

這次香港行最後選定的是 晉逸酒店 Butterfly

一看到飯店名字其實有點擔心,蝴蝶...感覺好古老喔...該不會是傳統飯店吧

找到官網後,心情才輕鬆了下來~很不錯耶...

官網: http://www.butterflyhk.com/eng/index.php

他也可以透過官網訂,比過價後我還是選擇在funtime訂

IMAG0244  

從尖沙嘴出口D2 或A2 過去都很快喔

DSC06368  

約5分鐘後就可以看到飯店囉

招牌那麼大...真的很難不發現他~

 

IMAG0247  

 

在funtime裡我選擇agoda這家所出的價錢,又因為這家是以美金收費,刷信用卡的我又付了160(台幣)左右的手續費  

加完稅金後一晚3千台幣不到,整個就好開心喔我

出外遊玩不外乎就是吃跟睡最花錢,要我選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偏睡眠的,吃不好到無所謂...睡覺好重要呢~

看官網時就好喜歡她,很時尚的感覺,寢具又是埃及系列...一定很好睡

front  

這是他大門要進去的樣子,旁邊有自己的餐廳(我們沒進去用過餐,看起來是滿高級的)

裡頭的櫃台門面比較小,但是很時尚精緻,也都採用較鮮明的色調

櫃檯人員都很親切,一早還有人服務開關門這樣

像我們就是由他們推薦才去吃佳記的(真的好好吃喔~)

 DSC06370  

離開櫃台往裡面走就是兩台電腦的使用區,都是apple的

因為房裡也有無線網路,可以用手機上網,我們就沒在這裡使用了

倒是旁邊的小桌子我每晚回飯店都需要他

因為這裡的電梯需要感應房卡才能使用,每次都要跟包包大戰一回才找的到(我只能說...我的東西太多了...噗噗)

 

DSC06369

兩部電梯門口的彩色小椅,我好喜歡他們喔...但是帶回家也不知道要放哪耶~(抓頭...)

由於寶勒巷裡有幾間酒吧,我們怕被吵到所以在訂房時有特別要求高樓層的房間

IMAG0247

就是當你付款完成後,agoda會寄一封信給你,旁邊這裡就可以自己更改入住日期或發送特殊需求

特殊需求裡面有許多選項,高樓層的選項就在此,是不是很方便呢

DSC06379  

這次他們給的是17樓(這裡一共有18樓),真開心呢~

DSC06374

一進房間的左邊是衣櫥(裡面有保險箱呢...)還有微波爐.冰箱

一間房會有兩罐礦泉水.茶包.咖啡包...用完的話每天都會補(記得放上打掃房間的牌子就是了)

DSC06375DSC06376

 

右手邊是浴室,比較小間是淋浴式的(PS:洗手間是拉門式的)

 

DSC06377 DSC06378  

有附牙刷.牙膏.小香皂.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

也是每天都會補充

DSC06371

房間照是我忘了開所有的燈就拍的結果,實際會比圖片在亮些(這間房是一般的標準房)  我們已經很滿意了呢

 

房間裡配置完善設施,有免費無線Wi-Fi也有附上網的網路線

床的對面是Sony 電視(忘了拍他了...sorry)

床頭旁還有iPod/iPhone音響連接的設備,只可惜我們都很晚才回來

又很快的就入睡了...基本上沒時間使用到他呢

DSC06372

這裡的吹風機我挺滿意的,由於我是長頭髮而且髮量滿多的,所以很怕微風的吹風機...要吹好久

這裡的不會讓我有這種困擾喔~

DSC06373     

  連室內拖的顏色都那麼繽紛耶~這個也是每天都會換新的..真貼心

 

這家飯店在香港有5間分店,分別是

1. 尖沙嘴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1號

這家離尖沙嘴站只需5分鐘,沿路有許多家便利商店,鉅記手信.麥當勞.佳記餐廳.發記甜點.大良八記這樣

走路約10分鐘可到達海港城丶九龍公園丶星光大道丶天星碼頭以及廣東道一帶

而K11及The One 龍城藥局也是在附近

房間都是採用Sealy美國絲漣床褥...(一看到這裡,我整的又淪陷了) 說到床單...我最近好想買法蝶的,大家有空可以去官網瞧瞧有很多促銷活動呢

                                                                                                   佈置好後在跟大家分享~嘻

 

2. 銅鑼灣店 香港銅鑼灣英皇道33號

附近就是著名的維多利亞公園。這間比較特別的是牆上有優美的西洋書法這樣。距離港鐵站也只需2分鐘步程

與其他分店比較不同的是Victoria 行政客房可以看到優美的維多利亞港海景。

 

3.銅鑼灣店 香港銅鑼灣摩理臣山道39號

這家比較偏歐洲風格(人家好想去住看看喔...),就在時代廣場附近耶,從銅鑼灣站到飯店只需5分鐘,

房裡也有免費Wi-Fi無線及有線上網丶Sony iPod/iPhone音響連接設備

 

4. 中環 中環威靈頓街122號

位於蘭桂坊.soho區,裝潢是偏東方情調的

其他的配備都跟其他分店一樣

 

5. 中環 香港中環荷李活道263號

這間比較靠近上環,荷李活道公園也在附近,裝潢主題是清新脫俗,恬靜舒適

附近有許多藝術畫廊和個性咖啡店這樣

其他的配備都跟其他分店一樣

 

為了要寫這篇,我又去funtime查了一次價錢,發現暑假時間漲好多喔

像7.8月一晚都要4.5千未稅呢...大夥們的荷包可要好好看緊才行!!!

最近我也被香港帝樂文娜公館酒店 (The Luxe Manor) 燒到

他在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有很多主題房呢~

好期待下ㄧ次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