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很幸福且愉快的心情離開了SOHO區,吃飽飽真的就是精神好

 

說到這個...不由得湧上些許感傷~去了一趟香港後我跟大爺的胃就這樣給他撐大了

一打開後...嘖嘖~真是一發不可收拾...現在居然淪落到要開始減肥...而且是努力減肥的那種...

等驗收成果時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好了~我只能說...這條路走得好辛苦押...

 

我們一路沿著荷里活道.雲咸街來到了蘭桂坊

其實是真的有一條街叫做蘭桂坊,但廣義的來說他是由幾條街組成的

包含蘭桂坊.雲咸街.得己立街

DSC06827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BAR,有英式酒吧.同志吧.舞廳.PUB.運動酒吧..

人在這裡才發現,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混亂呢

大家可以放心的來喔

DSC06832

  DSC06828

這裡是蘭桂坊的主街,通常在夏日或節日時會有活動

之前就舉辦過啤酒比賽呢

看到照片我就想到,旁邊的這家好像是gay bar...其實我們也不確定啦

但是門口的黑人又壯又性感的...一直在對路人眨眼~

害我們好害羞喔~

DSC06830  

DSC06831  

我個人滿喜歡這裡的塗鴉

有種說不上來的美感,但是又不適合放在家裡喔

大爺說:你看看就好啦...不要亂搞...(((我又沒說出口...怎麼被發現了...

 

我們在這附近繞阿繞的,想找到比較合味口的club

因為大爺他是第一次上夜店,我可不想他這就樣嚇壞了...

很不可思議吧...我自己知道他沒上過夜店也好意外喔

他真是這個年頭的稀有珍寶...

 

DSC06833  

你看到了嗎? 你沒看錯...我第一次看到也以為自己看錯了(這就表示不是第一次看到囉~)

怎麼可以那麼大剌剌的就放這種招牌壓...(逼逼逼...警察哩!!!!!)

前幾天在逛街時,有一個女店員跟我們推薦M開頭的新店,但是我們沒有找到...

聽他的敘述是那家新店感覺比較像台灣的夜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

DSC06834  

這裡的酒吧大多像國外一樣,有happy hour,每一家的時間不太一樣,折扣也不太一樣

附上蘭桂坊的官網,裡面有介紹的店家,都是營業比較久有一定口碑的

所以新開的店在官網就沒資料喔

官網: http://www.lankwaifong.com/index.php?page=show_search_detail&attach_id=L8V5UJB-O9VRL6B-9L8N1DQ-85RI8ZQ

在考慮要去 muse 或去他旁邊那家的同時

大爺不見了!!!

原來他被對面的 Insomnia 迷惑了!!!

是吉他聲啦....噗噗

官網: http://www.liverockmusic247.com/

這家每天都有現場演奏大約8點多開始就有了,最熱鬧時是10點...

Happy Hour 的時間是8點到9點 所有的 Standard Drinks (Standard Drinks??? 看酒單就知道了喔~)

DSC06829  

這家的服務生好像都是泰國人,我跟大爺是這麼覺得啦~

雖然他們的英文有點口音,但是溝通還是不成問題的

一走進來就被這裡給吸引住了...

DSC06835 DSC06836 DSC06837  

這家酒吧分成兩個部份,一走進去有個吧台,然後有幾張桌子是給沒有要參與現場音樂的人們

走進來後就是像照片呈現的樣子(我好喜歡這裡打的燈光喔~不會太暗又好有情調...拍起照來也是美美呢)

由於我們8點多就到這裡了所以人潮還沒有出現,幸運的我們就選了一個絕佳的位置入座

舞台的正前方耶~有沒有太開心阿...

DSC06844  

DSC06845  

這一個組合就是吸引到大爺的聲音,好像也是泰國人來著

這個女生的聲音真是天籟來著~尤其她在唱adele 的歌時...我整個就是被她迷到的不行

偷偷跟你說...我有錄下來喔,有興趣的捧由在跟我說,屆時在PO上跟大家分享~

(PS: 照片真的好糟喔...一張男生糊掉..一張女生...)

我們在 happy Hour 時點了兩杯調酒

DSC06840 DSC06841  

左邊那杯名字忘了,喝起來有點像奶酒。但是好烈喔...我快被這杯征服了...只好叫大爺幫我處理掉

 

右邊那杯是 sex on the beach。也是果香口味的...我真的好喜歡水果入酒喔...比起在蘇活的那杯莓酒

這杯比較偏柑橘香...很適合女生喝喔

這裡好多女生都點長島冰茶喔...大家的酒量還真是好呢

不太喜歡我那杯奶酒的大爺,後來就追加了 stella artois

steaal  

我正忙著錄影...壓根就忘了要拍他的啤酒~只能用產品照了

 

我個人很推薦這款比利時啤酒,喝起來很清爽又微微甜的,有麥子的清香

DSC06848  

炸薯條 $50 (港幣)

喝酒就是要有下酒菜呀

不知道怎麼著,那個時後我就是好想來盤熱騰騰的炸薯條,瞧瞧...這一盤也太大了吧

是整包薯條都炸完了嗎?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吃得到薯泥感的...無魚蝦也好囉

我看別桌的都有吃完耶,為什麼他們那麼厲害?

DSC06849  

約莫9點半,就換了另一組人馬上場

男女主唱各一,還有鼓手.貝斯手...大爺說還有電吉他手啦(那麼多...哪分得出來...)

這個樂團也好厲害呢!!!  加上人潮越來越多...整家店都快被擠滿

沒想到這裡也可以那麼 high ~好驚奇喔...我想可能是酒精在作祟...

很推薦大家晚上不彷來蘭桂坊走走,感受一下這裡的氣氛,若巧遇了一家喜歡的店,就進去享受一下奇妙的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