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們倆最期待的一晚

因為可以在SOHO用餐,晚一點還可以去傳說中的蘭桂坊瞧一瞧

我可是興奮到睡不著呢

SOHO區有許多的異國美食,光是在伊利近街.士丹頓街這一帶就有超過30家的餐廳

聽說這裡有法國菜.歐陸菜.美國菜.俄羅斯菜就連不常見的尼泊爾.哈爾濱菜都有呢

我們倆為了要尋找最match的餐廳,就在這裡走呀晃的

DSC06777  

DSC06778  

在台灣很少看到這種很明顯的波段路,但是在西雅圖或是韓國卻很常見

沒想到香港也是呢~石板街上有許多的餐廳,其中比較吸引我的是這間 Kila

很舒適又有他自己的特殊格調,這間曾是一間義大利餐廳,現在轉變成一間愛爾蘭酒館

裡頭也有再播放的運動賽式

 

地址:中環雲咸街79號夏利里拉行地下

電話:25228118

 

這就會讓我想到曾經在西雅圖的學生時代,下課後跟著三五好友在sprots bar 點了杯啤酒.烤雞翅閒話家常的日子

人生的清單中一項項的完成,又有一樣樣的新事物加入待完成

曾經已經過去,而現在與未來是我要繼續努力的

努力的結果就是我們找到今天晚餐的落腳處囉

DSC06790  

Staunton's Wine Bar

地址: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10號

電話:29736611

DSC06795  

  

這間店的氣氛及擺設很吸引我的目光

有一面牆是由滿滿的酒瓶裝飾而成,而店內又是高朋滿座的,我跟大爺一直想找尋在外國餐廳的氛圍

這間一點都不讓我們失望

02  

05  

這家的菜是地中海式的,但最有名的是他們家的酒,有各式各樣的啤酒及調酒

而二樓是露天座位,也是在這個區域比較少見的

其實1.2樓都是同一家店,但是二樓又有他自己的名字 Scirocco

意思是地中海的夏日微風,好浪漫的一家店喔

好在我們來的早,有最後一組座位,這家熱門到我們要離開前還是很多老外在外頭候位呢

DSC06796  

 

菜單也是取地中海風的經典白藍配

04  

這一帶的餐廳大多是外國人士的聚集地,所以餐廳的服務生也以外籍人士居多

像酒單及菜單也是以英文方式呈現

我不確定他們懂不懂普通話,大家可以試看看,再不然...國際語言  肢體動作一定也是可行的

喜歡水果的我點了 Very Berry Martini $88,這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莓類,女孩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酸酸甜甜的滋味...幾口下肚後那微醺感,就像初次與戀人有肢體碰觸般的滋味,好陶醉喔

至於大爺他忘了點了什麼,只記得是有鳳梨味以Vodka當基底的調酒 ($78)

  50  

這張可是我凹他很久,是騙帶哄的才讓我PO的...

一回生二回熟嘛...嘻...

 

他還直說...應該要點啤酒的...因為沒有很喜歡水果入酒...噗噗...來不及了啦

其實我到覺得那杯鳳梨伏特加也不錯阿,鳳梨的香氣很誘人呀

但我個人不太能喝酒,所以覺得酒味重了點

我看我是乖乖的喝我的"飲料"好了

餐點部分我們點了一個 大pizza,12"對兩個人來說真的很多耶...

大爺有個習慣就是,每次出去吃飯他一定會點很多,總是怕不夠吃,最終...喊撐的....也是他

因為他要...收拾善後~(((大爺說:那你要阻止我阿...不要讓我點那麼多嘛...

我...已經很努力了

DSC06820  

Mushroom Pizza $ 108

有磨菇.義大利鄉村軟酪.菠菜及蛋

DSC06825  

這裡的pizza 大部分都是薄片的,但也有一款厚片可供做選擇

由於大爺很不喜歡cheese,所以我們就點了一款cheese比較少的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的,皮烤得酥脆cheese也香濃,熱熱吃時...就像廣告般的絲絲牽連~Yum Yum Yum

DSC06822  

Hot Wings $ 68

有附上大芹及blue cheese

這個我超愛的~這家的雞翅是用炸得不是烤的,但是那醃料也是啵棒~

炸得恰到好處,酥香又多汁的,這才是吮指雞翅阿!!!!!!

水芹也是近期我吃到推薦的,配上藍起司醬...真是天生絕配...

大爺也很愛這盤喔~我們都好喜歡雞翅呢

問了一下服務生才知道原來他們中午有再做自助餐呢,好希望自己可以多待幾天...

體驗一下所有的生活喔

 

後來我們有點後悔沒有逛完全部的餐廳,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完成這樣任務的

好期待再去一次香港~

 

在這裡推薦大家另一間餐廳

喜歡英國菜的或英倫風的可以參考這間

DSC06791  

Yorkshire Pudding 在Staunton 的斜對面

大家一定想說,英國菜哪有什麼好吃的對吧

這是事實...英國菜真的不怎麼樣,但請看看店名,是紐約客布丁來著呢

其實這家有名的是它的甜點及啤酒啦

大家可以去試試他的炸魚薯條.太妃糖蛋糕布丁.招牌約客郡布丁

聽說他的apple crumble也是好吃到會舔盤子耶

 

旅行就是這樣,會有些許遺憾才會有他難得的珍貴,也才會有動力進行下ㄧ次的造訪,你說是吧

 

等等要去蘭桂坊了..會發生什麼事呢~你也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