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愜意的午後 就是要放鬆的度過

用完餐如果也有漂亮的庭院可以走走看看 

消化一下 拍拍照  也是很棒的事唷

所以某天假日 朋友帶我來這 

我才來一次  就愛上了這種景觀餐廳

今天來到南崁的NINI餐廳  聽說 

聽說拉  以前是在台茂附近?!(消息來源不明確XD)

餐廳的入口門面 是給客人的第一印象 

DSCF7242  

體恤客人候位的辛苦 還設置了沙發區 真是貼心!! 默默又幫它加分

因為有訂位 所以並沒有候位太久  馬上被服務人員帶進場

餐廳有分一二樓 這次做在一樓 沒有機會上去瞧瞧 小可惜了點

我們的座位被分在最角落 所以有點陰暗 但不減用餐的興致

這家餐廳另一個吸引人的賣點是

其實價位不算高 且義大利麵給得很大方 超大盤的

我最後吃不完還帶回家說

DSCF7248 DSCF7252     

 

這次我和朋友分別點的餐點是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以及奶油雞柳義大利麵 都是套餐 

另外共同點了份薯條

先上桌的是薯條 基本上我覺得炸物對一家餐廳來說

是一到很安全的料理 只在於說它批的貨源

DSCF7281  

 NINI佳的薯條表現得中規中矩 不會特好吃 也不會特難吃

但就我印象而言 這一類的餐廳 薯條表現都應該不錯才對

這部分 有點小失望

再來式套餐附贈的

麵包  濃湯  

DSCF7274  

麵包外皮是脆硬有嚼勁 

搭配上店家所提供的醬 味覺在口中散開來

越嚼越香 蠻不錯的

而濃湯部分則是一般般  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終於主菜上場了 其實這時也吃得半飽了XD

首先是朋友點的奶油雞柳義大利麵

DSCF7296  

白醬類的義大利麵 其實一直不是很討我喜 因為吃到最後會很膩

目前還沒吃到喜歡的奶油義大利麵呢! 看看圖片的份量 堆得像小山一樣高

非常厚實 一個女生恐怕會吃不下 建議可以兩個女生點一份 分食唷

接下來是我最近的新歡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道菜我最怕兩點

第一個油膩腥味會在麵冷掉之後跑出來

以及 很乾的窘境(因為有加蒜頭吧)

DSCF7302  

 蛤蠣也是給得非常大方 我吃完時 

殼大概堆得跟小山一樣高  不誇張

麵條也非常好吃 整體來說 

冷掉後 油膩有稍微跑出來 但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

但無可避免的 這一類有加蒜頭的義大利麵 

還是會越吃越乾

但 我覺得其實在滿意範圍內

最後上場的是 甜點及飲料

DSCF7310   

 

 飲料部分 我記的沒錯的話 無法調甜度

這是比較不貼心的部分 提拉米蘇則讓我小驚豔 而且我把它吃光光了

難吃的提拉米蘇會吃到水水的感覺 這塊不會

帶有點酒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蛋糕對我來說是好吃的唷!!

 

說到景觀餐廳 它的附屬庭院其實還不小 當天看到好多家長帶小朋友們來聚餐

在庭院照相 真的很適合全家人來走走唷 還有峇里島風的座椅

真的讓人有度假的感覺壓!!!

 DSCF7335  

 

這是我的景觀餐廳初體驗

還有其他很棒的景觀餐廳嗎??

 

 

以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