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來分享抗漲系列的辦公室女孩人手一件之薄外套

日頭赤炎炎  辦公室內外的溫差不是蓋的

在拼命工作賺錢之際  身體也要顧阿 

不要讓室內外的溫差變成生病的兇手 所以夏日乍到

我立即上網搜尋是否有便宜又小耐涼意的外套

話說 靈機一現 小美日系馬上躍入我腦海裡

因為之前常看到這家長有兩件特價的優惠

結果被我矇到 居然也有薄外套 當場看到內心開心灑花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4283074?r=1182720606

就給它熊熊下標下去

其實 這次收到貨的時間還蠻快的  五月十一得標  接近五月底我就拿到了

難得台貨這麼快

那就來看看簡易實穿圖吧

 DSCF7621_副本  

這次我下標兩個顏色  第一個帶出場的是黑色  白色下次再分享嚕

是低 我要說的是雖然照片看起來不高 但是我有172公分

我每次買網拍都忽略掉了 模特兒是多麼嬌小可愛  我是多麼大隻女孩

所以在模特兒身長度剛剛好  在我身上變短腰XD

恩 就把它當作合身的小外套吧

另外 就是它的材質

DSCF7642_副本  

其實這樣的價錢 收到這樣透明度的薄外套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因為穿上身 陽光底下 還是如同第一張實穿照 沒有透的感覺 近看撐開才會有這樣透明度

最後是穿上身 我很在意的一點 手臂肉

DSCF7606_副本  

雖然這件是黑色 但手臂這樣的剪裁

我覺得有點顯胖( 媽媽說 不能先怪人 要怪自己胖XD)

其實媽媽說的也有道理  所以我會好好減肥的

以上 就是這次心得

其實整體而言 我覺得CP值 還可以接受說

之後 想抗漲時 還是會來這家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