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 有點想給它哭哭  因為去的時候大Delay 回來時又遇到Delay 

大概這也是算另一種幸運的模式吧XD

既然大Delay 人也都到機場了 不然就來覓食吧

這次來韓國 完全是旋風般的來回

還沒吃到韓食說  所以在真正離開韓國國界之前

我握緊拳頭(在心裡想)一定要吃到蔘雞湯 沒錯 就是我朝朝暮暮已久的蔘雞湯

在機場繞了一下 實在是餓過頭 於是看到是韓食餐廳

再加上 Sample做的若有其事一般 我就高高興的衝上去了(我的捧由完全追不上我...)

DSCF6808   

人家磨刀霍霍向豬羊  我只能磨筷子 熱切的看著服務生 希望他快點來幫我點菜

其實也不用看菜單 因為我早就決定要吃蔘雞湯(心裡默念了幾百次有...)

點了菜之後 這家是沒有先送小菜的  小菜是和餐一起上來

而且 我看到小菜之後 心裡是失望了加上點點點

你看看你看看  之前去吃北倉洞 小菜給的多大方

DSCF6806  DSCF5190.JPG  

我我我  好失落  於是我把希望一切寄託在我今天的主角- 蔘雞湯

噹噹噹噹  你看下圖熱騰騰  我開始想像著等像的入口即化

DSCF6805  

淺嘗一口湯 不錯 人蔘的香氣瀰漫其中 不會太但也不會太鹹 偶爾吃到中藥 

接下來 才是我"歪腰腰"(聲音+動作)的開始

肉的地方其實都還無大礙 真的是入口即化  讓我有想到家鄉的烏骨雞湯

但試吃到某些部分肥肉肥油比較多的時候就會皺眉頭

但我覺得這些都還好  讓我傻眼的是....


我知道蔘雞湯雞肉要到入口即化  但是連骨頭也要燉到像失戀一樣一碰就碎嗎

然後在來不及把骨肉分離時 就會把碎骨加上裡面的骨碎屑一起吃下去了

感覺有吃到骨髓= =   吃到最後其實有點難過  因為不喜歡吃到骨頭的感覺

所以懶得去挑 換上另個主角 糯米  但骨頭碎屑的味道還久久在我口中散之不去

真的不舒服  讓我對蔘雞湯大大失了望...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還是韓國的蔘雞湯都這樣

希望有人來幫我解解惑!!




以上  謝謝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