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個人的迷思  每次聽到涓豆腐時 總感覺進去吃飯的人都要很優雅 不能太粗魯

(意思是我會被拒絕在外XD....)

這次姊妹們的聚會 地點約在板橋的涓豆腐

其實這家店一直放進口袋名單 這次總算成行  因為我姊妹都是我肚子裡的蛔蟲阿(她們不想當蟲XD)

呆呆如我也 來個很制式化的點菜法  以為是一人一種鍋

這是聰明如我其他姊妹 投來一記 你好單蠢....  一起點分著吃不是可以吃更多  好像是這樣耶 哈

於是我們點了 一個韓式海鮮泡菜豆腐鍋  一個海鮮煎餅  一盤辣炒雞排

再加上小菜 對三個女生來說  綽綽綽有餘了 前提是你小菜要拼命吃  沒有啦   哈  其實一般量就好

絕對不要像我一樣帶著大媽  撈本的心態  (步入老年的意思....)

IMG_0323  

 IMG_0327

IMG_0331  

韓式料理基本擺盤  韓式餐具  茶   續到天荒地老的小菜

拿來與之前去吃過的北倉洞做比較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我愛吃的馬鈴薯

其他的都不錯吃  該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也很清脆  泡菜也很夠味(不是那種台式泡菜)

特別要講一下的是海苔  麻油味很重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特別

IMG_0333  

 接下來韓式海鮮泡菜豆腐鍋 看它紅通通的一片  以為很辣  但對我來說還真的很辣  到最後不只小菜 我連冰水都叫服務生續一壺

難道我不是韓國人的料?!  但我要說實話 這鍋沒有特別好吃  用料大概比三媽精緻一點 就是C/P質中等 符合它售價該有的程度

IMG_0334 

  另外還附了一鍋飯  之後服務生會做韓式茶泡飯  但這真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好怪唷

接下來是我去韓式料理店必點的一到 海鮮煎餅

IMG_0339  

 對我來說 一家韓式料理店 看海鮮煎餅就可以看出一切端倪(整個講得很嚴重XD)

尤其是用料跟厚度 (每次都一定要拍厚度...)

涓豆腐的海鮮煎餅 不是我要豎起大拇指 是想到就會讓我豎起拇指 

真的還不錯哩  用料蠻實在的多 也很大片 更開心的是 它有一定令人滿意厚度

邊邊脆香脆香 超好吃 吃到靠中間一點的地方就是感受用料的實在

三個女生來用還會嫌太多片 應該是四個女生剛剛好

看看我家姊妹  碗拿的多靠近煎餅  整個超怕搶不到  哈

 IMG_0342  

IMG_0336  

最後的辣炒雞排我要分兩個階段來講

這道菜夾雜的數量不多的年糕  我們翻來翻去 剛好年糕數量是適合三個女生吃剛剛好且意猶未盡的 

再多一個女生就要猜拳定輸贏搶年糕 XD

雞排賞味期分前段後段

前段是驚艷  因為第一次吃這樣的料理  其實熱騰騰的很好吃 很下飯

後段料理漸漸變涼的時候  你會感覺到辣醬的濃稠 有點調味料過濃的感覺 慢慢的水越喝越多 然後就停口了

最後 店家很貼心的 還有附上甜點唷

IMG_0349  

糖水豆花 嗎  說實在  我忘記名稱了

但這種東西很難會難吃  除非這家店不想生存下去了XD

以上 是對涓豆腐的感想   我覺得要再多點人去吃 可以分享的菜色會更多

其實菜單上還有其他想點的料理  (我在說起司那道...)

下次 拜託 不給我點 我就哭給姊妹看!!!!  (耍任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