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那麼久了,總該分享一下其他東西了

有的有的...還記得早餐巧遇coffee bene嗎?

我們已經在明洞囉~之前爬文有許多人都說,越晚明洞越難招到計程車,所以我們就反其道而行,早上在明洞!!!

其實這個行程很不錯喔,因為早上9.10點這裡人很少,店家也剛開,你可以很隨性的逛,橫著走也不會撞到人

_MG_1570  

_MG_1571  

重點是,美妝店人不多,所以店員都會很細心的協助你,幫你找商品阿,試彩妝等等...

在明洞有許多換錢所(我要去之前還很擔心不好找),其實幾乎大街小巷都有一兩家呢...大家要記得比匯率喔

我的經驗是離鬧區越遠的匯率越好,銀行的匯率最差...(依我的例子來說,我最差時有看到1080的,自己換到的是1120,在靠近新穎韓式烤肉店那裏是1135)

所以不嫌麻煩的話,就邊走邊換~畢竟...這是一種感覺問題!!!!差幾十塊也可以很開心~

言歸正傳,早上在明洞主要幹道上會有兩個女孩在服務大家(一個說中文一個說日文),約莫中午他們就會回到觀光服務處

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們,也可以跟他們索取地圖喔~

我這次有故意克制自己,不能買太多彩妝,只可以買需要的(因為身旁有好多朋友都狂掃BB霜.護手霜的,但回來台灣卻發現3.5年都用不完)

所以大家還是要好好做功課,小列一下購物清單喔(雖然到了...也不一定會follow~呵)

來跟大家分享我精挑細選的美妝吧

its skin

第一家去的是    Banila co. 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這一家很好找,在主街上,店面在大轉角,所以很難遺忘她的

_MG_1630  

其實主要是想尋找眼影的(因為韓妞的眼妝其實都走自然派的居多),但是這家目前擁有的顏色都偏夜店風

所以我就沒買了,但是我發現了幾樣很好用的東西喔!

1. Foundation for new generation (Spf 34 pa++) 粉底液

 有四個顏色 Vanilla(be 01)  natural(be 02) earth(be 03) ivory pink (pk o1)  (35 ml  $ 33000)

我個人是自然膚色,不黑不白,所以選了 be 02(PS: 這裡有滿多會講中文的店員,他們講話都很直接喔,像我媽就想選白一點的顏色

她就跟我媽說,你用2號,1號對你太白...害我在旁邊尷尬了一下...這個店員還真有個性呢)

由於這款很輕薄,所以用相機會拍不太出來效果,有興趣的妞兒不仿可以直接去試試,雖然價格好像不便宜,但試用量滿省的

一小米粒就可以鋪全臉喔,想要有韓妞的美肌~真的要試試看!!! 

(PS: 每一家店滿3萬韓圜都可以跟他拿退稅單到機場退稅喔~)

2. 我推薦的是 Slick expression  eyeliner ($ 12000) 眼線液

  1. Super black pigment
  2. Power line brush
  3. Waterproof
  4. Easy to wash off

就像他強調的,極黑/防水/容易卸除/筆刷有力

她的筆頭真的很吸引我(這個是我一定還會再買的商品之一),軟而有彈性,所以在畫時眼皮很舒服,且線條很自然

到了晚上也沒有脫掉的痕跡(或許要等夏天在驗證一下),但現在我很滿意這隻呢

贈品當然就是買越多送越多囉~(對了,他送的面膜很特別喔!是果凍狀的...這樣有什麼特別...哈,是他有兩層所以很特別

因為很薄,所以面膜的裡外都有塑膠片在保護她,先撕掉一面貼臉上,然後再移除另一面,會特別提當然是效果滿好的!!推推)

再來是 Holika Holika...(我是被他的叫賣聲吸引過去的~不然本來是沒有打算去逛的喔)

滿幸運的這天有打7折,所以我就很應景的挑了兩樣東西

 

 

 

 

DSC05869

1. Wine therapy -Sleeping Mask (whitening care ) 120ml ($12900)加贈一片面膜

晚安面膜~因為我個人比較懶,所以很偏好晚安面膜或是果凍類的...不要影響活動為主

目前只試了兩次,還沒看到成效呢,但是味道很好聞,也算是一種心靈療法囉~

這次白酒美白的,還有一款是紅酒抗皺紋的喔~

2. Eyebrow kit ($12000)

這盒要特別提一下,其實她是眉粉,但是我很喜歡他的顏色,所以就當成眼影用~有達到我要的韓妝效果呢,便宜又實惠,開心!!!

 

Tony Moly  http://www.tonymoly.com.tw/

這家有折價卷喔 http://www.konest.com/contents/shop_mise_map.html?id=1459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幾號店,反正要結帳時就問她可以用哪張,他們就會處理了...

這家最有名的是蝸牛系列商品(我有拿到試用包喔~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但是我沒買...嘻~

反而買了兔兔唇膏

DSC05870

我忘了多少...折合台幣好像是120多元~左邊的顏色比較自然,右邊的顏色比較粉嫩,味道都很舒服喔~

我真的滿愛兔兔的~對她的商品抗拒不了....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It’s skin   http://www.itsskin.com/eng/htm/main/main.asp

折價卷 http://www.seoulnavi.com/shop/2470/print/

DSC05873 DSC05874  

療育系馬卡龍護唇膏~是不是很可愛阿...味道也很不錯呢..

帶在身上每每看到心情都會很好

 

以上就是我在美妝上所買的小東西~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了..怎麼可以那麼節制!!!! 呵

 

(ps: 上頭標的都是韓元喔...)

下回來分享我好愛的洗髮精~等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