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話說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了一件衣服

但我這次好像不只少一件...是一櫃ㄟ ~ 哀..既然錢錢都燒下去了   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過意的去呢

這次真的很開心!(看我的錢包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不只買到了質感很優的滑布衣,一直苦苦追尋的白褲內搭也到手了

更開心的是,我的Nine West帥氣靴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囉 話說這雙雖然是專櫃買的

但我也慫恿我的好姊妹買了一雙  因為實在太帥氣拉  只是她在網路上購買的價錢居然比我優(哭~)

(之前一直說要補照片...都找不到適合的褲子一起跟他登場~讓大家久等了呢)

DSC05887 

先從我一直很想要的白褲啟程~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穿白褲ㄟ!!!!

以前一直很怕買薄款的內搭褲,怕穿起來會有廉價感,質感不佳等等的問題

這件內搭褲大大的讓我對"薄"這件是改觀哩

輕薄很適合夏天~而且這件是純棉的會吸汗,穿起來也很舒適,重點是質感很好,洗過了也沒有鬆掉喔

再來就是我那終於有機會亮相的帥氣靴靴了~

 

DSC05896 DSC05897

各位還記得我花了多少把她帶回家的嗎? (侯...還偷看...忘記的快點回去舊文溫習溫習)

你相信他2千大元還有找嗎? (是的...別懷疑!!!Nine West還是有平易近人的價格喔)

美國官網上及台灣實體店面都有喔(這雙已經沒有在銷售了喔...有搶到的感覺真好)

 

DSC05893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幫帥氣靴找的look~

有人要幫想想其他的可能性嗎?我好想要她能常常曝光喔 (靴子小姐也說:我要溜答我要溜搭 !!!!)

想到的...快點跟我聯繫喔~獎品是...最熱烈的掌聲60秒

 

說到台灣這炎熱的夏天  ,那就一定要擁有滑布衣阿

摸起來手感佳(手手一直會停留著~),又通風涼涼

這次很幸運的買到一件上衣跟一件小洋裝喔

DSC05877 DSC05883  

其實我很少有這一類的東西

所以一看到就好想擁有~尤其是這件彩妝上衣,她很特別喔

肩膀有公主袖的效果但是又不會太誇張,肩膀在視覺上看起來就比較窄了

下襬部分也有新思,所以側面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線條,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修長

韓國人真的滿有巧思的ㄟ

DSC05878 

DSC05882

DSC05880   

再加上這次購入的小香項鍊~整個就心情好!!!

(香奈兒女士....你實在太讓女孩兒著迷了)

 

這樣有一個衣櫃嗎...

明眼人也知道不只...還有還有...(當然...快搬出來吧)

話說...在夏天感冒的是笨蛋,但是外頭熱裡頭空調涼的,怎麼可能不受寒嘛~

為了不要當笨蛋的我...就帶了兩件襯衫外套回家了 (明明就自己愛買...還找藉口...)

DSC05889 DSC05892  

 

一件是雕花襯衫,背部全都是雕花,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直接單穿(好想豁出去..直接就給她穿內衣喔...請再給我一打啤酒!!!!哪天就這樣穿~)

下襬有做特殊設計,所以可以綁起來不會影響到衣服線條 (不綁直接穿或紮到牛仔褲裡都不錯喔)

一件是雪紡襯衫,背部都是雪紡材質,店員是直接當上衣穿(超有型的),但是我本人比較肉...只好乖乖的當外套在加上腰帶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快樂衣櫃~有燒到你嗎

有的話...快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