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行天宮 你會想到什麼

當然是拜拜阿~

由於個人的前份工作..需要常常到那附近..行天宮對我來說就不只拜拜了

但..依然跟美食搭不上邊就是了..逼逼...我錯了呢~

某次 在飢腸轆轆的4點半...沒錯..4點半..這個鬼時間 哪有餐廳會營業呢

好在貼心的友人很有耐心的陪我在巷弄間找尋著那一絲絲的香味

叮咚~

藝廚...溫暖的黃燈布置著店裡...也點亮了我們那因為飢餓而迷濛的雙眼

1289886326.jpg  

由於我們倆在"不上不下"的時間來用餐...店裡空曠的很

(當我們吃到5點多食店長們開始放預約席..我們才發現..整家店居然被訂了8成滿呢)

這是家由兩個女生開的創意料理店..偏義式料理

1289886325.jpg  

店裡很溫馨..燈光美(人拍起來也是可愛美美囉~我怎麼知道呢...因為實驗得知的~)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但因為太餓...食物香氣撲鼻之下...小女子只搶拍到主食(義大利麵)

沙拉我們各點了日式和風 和 經典凱薩

蔬菜很新鮮多樣 醬汁也調配得很好 不會過油或過甜 滿好吃的

義大利麵是羅勒青醬肉丸子 和 橄欖香蒜海鮮

青醬肉丸子給她4顆星~青醬濃郁每根麵條都可以沾附到...肉丸子也挺美味的..扎實沒腥味

1289886323.jpg  

蒜味海鮮給她3個星~其實是好吃的..海鮮也很鮮嫩美味..但沒法沾附在麵條上...有時沒吃到湯汁會比較寂寞

1289886324.jpg  

對於套餐來說這裡的黑咖啡挺不錯的 (我是咖啡控~)不苦不澀..既使冷掉了也不會難入口

紅茶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可以喝到茶香..也不會太甜...喝完後在口中還會殘留淡淡的茶香

當然 甜點少不了囉

上場的是起司捲 和 洋蔥圈 (這個...好像不甜ㄟ..呵)

起司捲是條狀的...吃起來的感覺跟cosco買得差不多

洋蔥圈也是..比較普通..(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到真的洋蔥去炸的..好像太挑剃了喔..)

下次我還想試試她們的Pizza...看起來也很美味呢(是薄脆皮的那種~)

See you next time

01.jpg  

 

店名:藝廚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7號1樓(近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