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北倉洞大名  付的(Food)板不時見到它的身影

默默的 我就把它納入我的口袋名單

今日剛好友人提出想吃韓式料理  於是我趕快把口袋名單獻上

此家餐廳位於長安東路上  附近感覺不好找停車位 

平常也很少涉獵此塊區域  一個不小心 車停太遠(小巨蛋= =)

只好安慰自己  當作運動 吃飽剛好邊消化邊走回去牽車

DSCF5185.JPG DSCF5186.JPG  

其實還蠻晚定位的  但是很幸運剛好有位置  所以省去了候位的時間

剛進去時滿桌 但翻桌率還算ok快 但還是先定位會比較保險

其實走這麼遠很餓 第一輪小菜一上來就掃光了  我還來不及照= =

這是補後來照的  小菜我們輪了好幾回XD

DSCF5190.JPG  

(自己也餓過頭顧著吃) 小菜跟大多韓式料理一樣是可以續的

其中 我最愛吃泡菜蘿蔔 還有土豆(大陸翻土豆 應該是馬鈴薯)

如果不是有人阻止我  大隻女孩我應該可以吃個三輪不是問題

這次因有吃素的友人同行  於是點了蔬菜的石鍋拌飯 

DSCF5194.JPG  

據友人說 這蔬菜石鍋拌飯的料還算有誠意 只是因為我邊吃邊拍

拍的看起來很少 (你看看你看看 我是不是餓昏頭了)

對一個男生來說 量是ok的  其中友人因為自己為很敢吃辣

中間加了很多辣醬 導致頻喝水.....

然後剩下的三個人 我們點了烤肉套餐 有牛 豬 和魷魚(應該是吧  原諒我 跟海鮮一直不是很熟)

三個都可以包生菜吃 (部分沒拍到照)

DSCF5199.JPG DSCF5200.JPG  

其中還送我們一個泡菜豆腐鍋 我們自己則加點海鮮煎餅 還有辣炒年糕

DSCF5202.JPG DSCF5203.JPG  

烤肉上來時 其實 我覺得(因為有鍋類 可以要碗白飯 我記得白飯可以續)烤肉直接配飯吃也可 = =

包生菜吃有點不夠味(重口味的= =) 朋友則是加著泡菜吃  生菜還蠻清脆的 剛好可以解烤肉的油膩

包魷魚對我來說則很新鮮 因為沒吃過生菜配海鮮的 但魷魚一樣是屬於比較沒味道的  所以不是我的愛 

泡菜豆腐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送的 感覺料不多  但是湯頭很夠味 一下子就被我們解決掉了

 

還有每次來韓國料理的餐廳必點的 海鮮煎餅

 

這裡的海鮮煎餅還算OK厚實  但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剖面圖來看 及吃下去的感覺 料不是大塊扎實的那種 香氣也不夠 有點小失望

DSCF5204.JPG  

辣炒年糕則是量很多 很夠味 我們甚至到最後拿辣炒年糕的醬來淋在生菜包肉上 才覺得夠味

 

然後店家有提供一種五味茶  第一次喝到 覺得很妙 個人覺得他的妙用可能就像吃火鍋要配酸梅湯一樣的道理

DSCF5206.JPG  

酸酸的 我是還蠻愛喝的 但有友人不喜歡那個味道  見仁見智

總之這樣下來每個人也吃了三四百

我覺得很飽    C/P 值也還OK  我想我回訪的機率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netr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